• 脂溢性脱发茶叶如何治疗脂溢性脱发?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6-05-29 来源:太平洋时尚网 【字号: 】 浏览

    脂溢性脱发 如何治疗脂溢性脱发

      如何治疗脂溢性脱发?

      一、植发治疗

      植发是通过手术的方式,取人体后脑部位毛囊作为发源,经过分离成单株或多株毛囊单位,通过精细的显微外科技术,把毛囊单位移植到脱发的部位,让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长,从而达到补充毛发数量和修改局部毛发分布形态的目的,以达到美观的效果。

      二、物理综合治疗

      现代医学目前开始逐步使用新型磁疗来根据病因治疗脱发,通过磁疗作用来达到治疗的目的。磁疗(magnetotherapy),以磁场作用于人体治疗疾病的方法。磁场影响人体电流分布、电荷微粒的运动、肌膜系统的通透性和生物高分子的磁矩取向等,使组织细胞的生理、生化过程改变,产生镇痛、消肿、促进血液及淋巴循环等作用。由于人体头部有许多重要穴位,“五脏六腑之精气,皆上升于头”,早上《素问·脉要精微论篇》中就指出“头为精明之府”。头为诸阳之会,手足六阳经皆上行于头,六阴经中手少阴与足厥阴经直接循行于头面部,所有阴经的别经和阳经相合后上达于头面。古人云:“形统于首”,即头脑是全身四肢百骸的统领,与人体内脏器官的功能有着密切联系。目前在治疗脱发的过程中,最常用的就是磁性头皮梳。

    脂溢性脱发 如何治疗脂溢性脱发

      磁性头皮梳,把中医传统的脏腑经络理论和大脑皮层在头部相应投射区的学说相结合,将高科技钕铁硼永磁体镶于头皮梳子内,把磁疗真正运用于各种脱发的治疗,把磁场的生物效应(改善局部血液循环、镇静、止痒)与推拿中梳搔法以及普通梳子的日常保健作用结合于一体,经常地按摩头皮,梳理头发,可以疏通头部经穴,刺激头皮发根,故中国古代常有“发宜常梳”之说。用这样的磁疗梳梳理头发,经过百会、太阳、玉枕、风池等重要穴位,可以疏通血脉,使气血流畅,从而改善头部毛囊下末梢的血液循环,调节大脑功能,增强脑细胞的营养,促进ATP快速合成利用,这种多重刺激按摩可加速毛囊局部的血液循环,使毛乳头得到充足的血液供应,从而使毛发髓质、皮质部分的营养显著增加。这样,毛球部的细胞营养得到改善,细胞活性增强,分裂加快,将有利于毛发顺利生长和使头发变黑,有效改善女性脱发和白发,如能长期坚持,还可以延缓衰老

      三、食物调理

      脂秃患者应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维生素A对于维持上皮组织的正常功能和结构的完善,促进生长发育起重要作用。此类食物有胡萝卜、菠菜、小白菜、韭菜、苋菜、西兰花、空心菜、芥菜、苜蓿、马兰头、金针菜、茴香、香菜、芥蓝、杏等。维生素B6对调节脂肪及脂肪酸的合成,抑制皮脂分泌,刺激毛发再生有重要作用。富含维生素B6的食物有马铃薯、蚕豆、青鱼、橘子、芝麻等。此外,多吃含维生素B2及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也对脂溢性脱发有一定效果。应少食动物脂肪、甜食及辛辣刺激性食物。除了药物治疗和饮食辅助外,脂溢性脱发还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有规律,注意劳逸结合,调整胃肠功能,治疗慢性消耗性疾病,增强体质,保持情绪稳定,精神愉快,心情舒畅,均对促进头发生长有重要作。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红茶减肥的正确喝法
      红茶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饮品之一,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和提神功效,不仅如此,喝红茶还能帮助减肥哦!那么怎么喝红茶减肥效果好呢?下面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红茶减肥法。
      神经衰弱怎么办?治疗和调理介绍
      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很多神经患者被神经衰弱折磨的睡不好,吃不香,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精神,实在难以忍受。那么,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呢,应该怎么治疗和调理呢?
      补铁的水果有哪些含量丰富?
      将桃子榨汁后饮用,它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同时也避免了牙齿与桃子的直接接触,可以保护牙齿。用成熟的桃子榨成的果汁,颜色淡黄,口感浓稠,味道也十分鲜美。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中国高端红茶势头强劲
    前两天,下半年的首场寒潮来袭,让温暖的南方也有了阵阵凉意。与直线下降气温呈鲜明对比的是,在茶市场,红茶销量在稳
    茶文化在茶营销中被误
    中国茶企怎么卖茶?这是许多人感兴趣的话题,因而又有许多人在探讨这一话题,但时下最为盛行的还是卖关系茶和讲故事卖
    以茶养生要会喝茶喝对
    生活中,难免会因各种琐碎撞见烦躁的心情,在进行这次专访之前,记者的心情便是如此。而采访结束时,心情如同雨后的空
    普洱茶且饮且珍惜
    在莞召开的第七届国际茶博会上,1985年蓝印、1988年的特质红丝带青饼、1955年的“柯罗牌”康砖茶、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