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熟后的女性更懂得什么东西才真正是对自己好的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23 来源:海峡名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不同体质女人喝不同茶 红茶生热暖胃,  年轻人总喜欢喝汽水,因为汽水甜腻腻的味道和刺激的口感,但是年纪越往上长,大家就越喜欢喝茶,苦涩却甘香,平淡却回味良久,犹如成熟后的女性,虽然没了先前的活泼和朝气,但却有了后来的优雅和从容。而茶之所以更受年长女性的钟爱,除了茶的味道和口感更适合成熟后的自己外,也因为成熟后的女性更懂得什么东西才真正是对自己好的。

      年轻人总喜欢喝汽水,因为汽水甜腻腻的味道和刺激的口感,但是年纪越往上长,大家就越喜欢喝茶,苦涩却甘香,平淡却回味良久,犹如成熟后的女性,虽然没了先前的活泼和朝气,但却有了后来的优雅和从容。而茶之所以更受年长女性的钟爱,除了茶的味道和口感更适合成熟后的自己外,也因为成熟后的女性更懂得什么东西才真正是对自己好的。

      红茶

      红茶是世界公认的女性最适合喝的茶。红茶刺激性弱,较为平缓温和,还有暖胃的功效。和绿茶相比,红茶更适合在晚间饮用。红茶还具有不俗的降血脂、预防感冒的功效。包括红茶在内的所有茶品都含有丰富的黄酮类物质,可以有效减少女性患骨质疏松症的危险。我国中医认为,红茶温和、兼容性好,可以适当加入玫瑰花、蜂蜜等。女性喝红茶的时候,还可以适当加一些红枣,不但能够养颜美容,还可改善肤色。

      绿茶

      绿茶是不发酵茶,由于其特性决定了它较多的保留了鲜叶内的天然物质。其中茶多酚、咖啡碱保留了鲜叶的85%以上,叶绿素保留50%左右,维生素损失也较少,从而形成了绿茶“清汤绿叶,滋味收敛性强”的特点。科学研究结果表明,绿茶中保留的天然物质成分,对防衰老、防癌、抗癌、杀菌、消炎等均有特殊效果,为发酵类茶等所不及。

      绿茶具有良好的抗氧化和镇静作用,可减轻疲劳。绿茶中的儿茶素类物质可以阻止UVB,保护我们的皮肤不受紫外线的伤害。此外,绿茶中含有维生素C及类黄酮,类黄酮能增强维生素C的抗氧化功效,对维持皮肤美白有很好的效果。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女性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红茶减肥的正确喝法
      红茶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饮品之一,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和提神功效,不仅如此,喝红茶还能帮助减肥哦!那么怎么喝红茶减肥效果好呢?下面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红茶减肥法。
      神经衰弱怎么办?治疗和调理介绍
      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很多神经患者被神经衰弱折磨的睡不好,吃不香,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精神,实在难以忍受。那么,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呢,应该怎么治疗和调理呢?
      补铁的水果有哪些含量丰富?
      将桃子榨汁后饮用,它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同时也避免了牙齿与桃子的直接接触,可以保护牙齿。用成熟的桃子榨成的果汁,颜色淡黄,口感浓稠,味道也十分鲜美。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黄色茶墙内开花墙外香
    以“黄金芽”和“御金香”两只品种为代表的黄色茶(全称黄色白化茶)是我市自主培育的茶树新品种。如今,名声在外的黄
    冲泡乌龙茶最好选用宜
    一是空腹不能饮,空腹喝茶,可轻易稀释胃液,降低消化功能,加上胃肠的吸收率高,致使茶叶中不良成分大量入血,将引发
    古代茶人深知水质对茶
    除了唐代陆羽在《茶经》中谈到各种水源的优劣外,在其之后亦有许多关于水质的专门著述出现。古人评水,主要从水质和水
    中国茶文化早期中国茶
    普洱茶吧网资讯:1890年的福州,留下了中国茶馆早期吸收西方经营方式而生发变革的印记。比如这种茶吧,所有盛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