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之道:养颜常饮柠檬茶会让你的肌肤回复光泽与弹性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1-03 来源:中国茶文化_茶叶购物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桃花茶——干桃花(在干花店和出售香薰的商店均可买到)4克,冬瓜仁5克,白杨树皮3克。将这三样置于杯中,用沸水冲泡,加盖,10分钟后饮用,每日可反复冲泡3-4次。这种茶能祛除黑斑,白嫩肌肤。
     

        桃花茶——干桃花(在干花店和出售香薰的商店均可买到)4克,冬瓜仁5克,白杨树皮3克。将这三样置于杯中,用沸水冲泡,加盖,10分钟后饮用,每日可反复冲泡3-4次。这种茶能祛除黑斑,白嫩肌肤。 

        红花茶——红花、檀香各5克,绿茶2克,红糖30克,沸水冲泡后,加盖闷5分钟即可饮用。每日一剂,会让你的皮肤变得干净透亮。 

        柠檬茶——将柠檬去皮后切成片(一定记得要去皮,因为柠檬皮汁会令黑色素沉淀),依个人口味添加冰糖,泡水饮用。常饮柠檬茶,会让你的肌肤回复光泽与弹性。      

        ·美肤茶

        绿茶末适量,软骨素1克。先用沸水冲泡浓绿茶一杯,然后将软骨素与茶水调和。经常饮用可健美皮肤,使皮肤富有弹性。   

        ·护眉茶 

        隔夜茶适量,蜂蜜少许。在隔夜茶中加入少许蜂蜜调匀,洗洗眉面,可润眉。长期使用可使眉毛浓密,富有光泽。 

        ·灵芝茶 

        灵芝草10克,绿茶少许。将灵芝草切成薄片,用沸水冲泡,加绿茶饮用。既补中益气,又增强筋骨,能保持青春,白嫩肌肤。 

        ·葡萄茶

        葡萄100克,白糖适量,绿茶5克。先将绿茶用沸水冲泡,葡萄与糖加冷水60毫升,与绿茶汁混饮,可抗衰老和保持青春活力。   

        ·珍珠茶

        珍珠粉、茶叶各等份,用沸水冲泡茶叶,以茶汁送服珍珠粉。有润肤、葆青春、美容颜功效,适用于开始老化的皮肤。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红茶减肥的正确喝法
      红茶是生活中最常见的饮品之一,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和提神功效,不仅如此,喝红茶还能帮助减肥哦!那么怎么喝红茶减肥效果好呢?下面就跟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红茶减肥法。
      神经衰弱怎么办?治疗和调理介绍
      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很多神经患者被神经衰弱折磨的睡不好,吃不香,做什么事情都没有精神,实在难以忍受。那么,经常神经衰弱怎么办呢,应该怎么治疗和调理呢?
      补铁的水果有哪些含量丰富?
      将桃子榨汁后饮用,它的营养成分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同时也避免了牙齿与桃子的直接接触,可以保护牙齿。用成熟的桃子榨成的果汁,颜色淡黄,口感浓稠,味道也十分鲜美。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在一杯茶中安顿身心
    茶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不仅丰盈了中国人的生活,更滋润着中国人的心灵。展现中国茶美学、茶生活之书《在一杯茶中安顿
    陈正荣开汤说易武丁香
    2013年末,雪花纷飞之后,天气依旧寒凉。周六那天,丁香和欧款采访了艳阳斋主陈正荣。艳阳斋在昆明市胜利堂附近的
    中茶牌普洱发酵经典之
    普洱茶吧网资讯:1973年,中茶公司派出茶厂技术人员赴广东考察普洱茶人工发酵技术,以云茶公司及其下属的昆明茶厂
    走近武夷茶饼(紧压茶
    千年前的龙团凤饼已不复存在,但那一抹“龙凤茶”的情结却始终萦绕于一些茶人的心间。如今,在武夷山,凭借着相关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