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届福鼎白茶民间斗茶赛金奖白茶作为贺礼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12-01 来源:茶与健康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11月17日,张天福先生“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在福州白龙宾馆举行,中国茶叶学会理事长江用文代表中国茶叶学会授予张老该荣誉,福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茶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陈兴华代表福鼎市向张老赠送了第二届福鼎白茶民间斗茶赛金奖白茶。



       

        11月17日,张天福先生“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在福州白龙宾馆举行,中国茶叶学会理事长江用文代表中国茶叶学会授予张老该荣誉,福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茶业发展领导小组组长陈兴华代表福鼎市向张老赠送了第二届福鼎白茶民间斗茶赛金奖白茶。当天,张老的夫人张晓红女士、福建省茶叶学会会长冯廷佺、福建张天福茶叶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叶恩发,福鼎市芳茗茶业董事长叶芳养等政企代表也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

        据了解,此次中国茶叶学会在成立五十周年之际,于全国仅颁出两个“终身成就奖”,奖项是经过各省的推荐,各界茶人的推选,经过重重评选出炉的,代表着中国茶业界的最高荣誉,张老获奖也是众望所归。

        张天福是我国当代著名的茶学家、制茶家、审评家和教育家。长期从事茶叶教育、生产和科研工作,特别在培养茶叶专业人才、创制制茶机械、提高乌龙茶品质等方面均取得很大的成就,对福建省茶产业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今年105岁的他被尊为“茶界泰斗”,晚年致力于审评技术的传授,倡导中国茶礼:“俭、清、和、静”,是中国茶文化的传播者和力行者。日前,张天福与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宗懋一同获得了中国茶业界最高荣誉--中国茶叶学会授予他“终身成就奖”。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福建“水仙茶王”汪建华:只想让茶
      那是一个村办的企业,每天赚十个半“工分”,到了年底分红时,才知道每个工分值一角多,但让他满足的不是这微薄的收入,而是觉得制茶工作比较自由。 从那以后,他
      新发现:“普洱茶”及地名来源蒙古
      众所周知,普洱市别称思茅,数百年来以普洱二字出名,追溯其历史,在唐宋元明时期,此地名为为步日睑、步日部,到清代时才叫普洱府,而茶名却在清代前已称普茶。早在唐代
      2018年茶叶营销方向预测
      2017年转瞬即逝,新的一年即将到来。这一年中,我们见证了白茶的崛起、小青柑的热销;见证了新式茶饮市场的火爆;见证了茶行业诸多的跨界资本入驻……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与婚礼我国饮茶的约
    茶与婚礼的关系,简单来说,就是在缔婚中应用、吸收茶叶或茶叶文化作为礼仪的一部分。其实,茶叶文化的浸渗或吸收到婚
    桑植县、品桑植白茶,
    桑植白茶产于中国首批国家森林公园、湖南首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八大公山原始森林所在地。桑植白茶制作工艺自然,鲜
    工艺高超的精致雕刻更
    由重达1吨多的黑檀木雕刻而成,色泽油亮、质感沉稳,茶盘边上是精雕细琢的松树、山峦……这张由松溪雕刻师傅花三个月
    黑乌龙养生茶,瘦身健
    乌龙茶之所以名为乌龙,因其茶叶和普通的绿茶不一样,颜色较黑,形状如龙,其深深的颜色原因是因为含有茶多酚,而黑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