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湘益茯茶情系八届清食展中国(青海)国际清真食品及用品展览会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20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中国(青海)国际清真食品及用品展览会从2007年创办至今,规模越办越大,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湘益茯茶情系八届清食展,八年间,每一届都有收获,每一届都有进步。
    湘益茯茶情系八届清食展

    中国(青海)国际清真食品及用品展览会从2007年创办至今,规模越办越大,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关注。湘益茯茶情系八届清食展,八年间,每一届都有收获,每一届都有进步。

    “从2007年参展中国(青海)国际清真食品及用品展览会以来,看到企业不断壮大,市场不断开拓,我们坚定信心要把握好清食展这个国际化舞台,今后的每一届展会都要参加。”湖南省益阳茶厂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徐迪军说。

    湘益茯茶第一次来到青海时,怎样打开市场,怎样与本地品牌竞争,怎样被当地受众接受……一个个难关让他们绞尽脑汁。然而2007年参加首届清食展,使他们开拓了商机,产品借势登陆到我省各大商场。8年间,每次展会都会有惊喜,现在湘益茯茶不单单看重合作企业的多少,产品推广到哪些国家,更看重民众对茶文化的认识。第八届清食展,他们自信满满,湘益茯茶目标是打开国外市场。

    “清食展不断成熟的同时,我们也在不断壮大,我们见证了清食展的发展,清食展也见证了我们的壮大。”徐迪军说。(作者:芈 峤)

    (责任编辑:中国茶叶购物网)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中欧文化沙龙落户福州
    普洱茶吧网资讯:2月23日,由中欧论坛发起的首个中欧文化沙龙在福州温泉宾馆三和工夫茶道馆进行揭牌。仪式上,法国
    1-3月宁波茶叶出口61
    茶叶是宁波优势农产品之一。今年一季度1-3月,宁波茶叶出口势头呈现良好。自2013年宁波茶叶出口走出低谷以来,
    给参加爱心送考的的哥
    “你送考,我赠茶。”昨日我市一家爱心企业专程赶到前进公司征集点,给每位领取红丝带参加爱心送考的司机每人赠送了5
    安溪铁观音与李光地的
    李光地,字晋卿,福建安溪人。康熙十七年(1678年),蔡寅自称明裔聚众围攻安溪,李光地募乡兵扼守安溪,以铁观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