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茶的保健功效韩国历来都是安化黑茶的消费区域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5-19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第三十三届韩国国际食品展于2014年5月13日至5月16日在韩国首尔Kintex展馆隆重召开,来自全球一百五十多个国家与地区的两千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由公司副总经理王双如带队参加了此次食品展。
        第三十三届韩国国际食品展于2014年5月13日至5月16日在韩国首尔Kintex展馆隆重召开,来自全球一百五十多个国家与地区的两千多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展会。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由公司副总经理王双如带队参加了此次食品展。
        因为黑茶的保健功效,韩国历来都是安化黑茶的消费区域,在韩国有着各种年份的安化老黑茶以及热衷于安化黑茶的茶客茶人。在这群茶客茶人中,越来越多的目光聚集到白沙溪这一中国黑茶标志性品牌上面。经过努力于洽谈,湖南省白沙溪股份有限公司选择了韩国功夫茶公司作为韩国地区特约经销商,并与其签订了合作协议以及销售合同,合同金额高达200万美元。完成了安化黑茶海外第一笔大单。
     
        展会期间,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将精心准备的具有中国特色的汉服茶艺表演由公司茶艺师完美的呈现在韩国各界人士面前,赢得了广泛的赞誉及媒体的争相采访与报道。
     
        白沙溪吸引了很多远道的茶客朋友慕名而来,他们都是带着许多疑问而来,为此,在会上专门留出了时间由公司副总经理王双如为茶客茶人解答有关黑茶方面的疑问。提高了韩国专业茶人对黑茶的认识,使得大家对黑茶更加的喜爱。

    (图为王双如副总经理在解答韩国茶人提问)
        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加快海外市场拓展步伐,经过多年的经营与努力,已经慢慢的取得一些成果,黑茶之源,遍流九洲,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中国茶叶购物网)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安溪人杨淑莲来到北京
    小巧的茶匙,从茶叶罐里拨出一粒粒圆头圆脑的墨绿色
    冲泡乌龙茶最好选用宜
    一是空腹不能饮,空腹喝茶,可轻易稀释胃液,降低消化功能,加上胃肠的吸收率高,致使茶叶中不良成分大量入血,将引发
    腰细屁股大的女人更长
    什么样的女性最吸引男人?网传一个笑话说:无论女性有多少优点,男人最终还是会选胸大的那个。不过,新西兰威灵顿大学
    六大茶类不同的存储方
    囤茶是个实践的过程。在以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乃至更久的时间尺度上,伴随一饼新茶从青涩到甘醇,从浓烈到敦厚,它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