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沙溪黑茶还能降血压降血脂缓解前列腺炎呢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3 来源:中国黑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父亲是个木匠,在我们村里,他的木工手艺是最拿得出门的,再加上父亲脾气好、腿脚勤,乡亲们都乐意找他帮忙,可他从不收人家钱,乡亲们也没有给钱的习惯,不过,他们总是想方设法给父亲炒几个小菜,泡上一壶好茶喝。乡亲们都知道:父亲爱茶如命。

        父亲是个木匠,在我们村里,他的木工手艺是最拿得出门的,再加上父亲脾气好、腿脚勤,乡亲们都乐意找他帮忙,可他从不收人家钱,乡亲们也没有给钱的习惯,不过,他们总是想方设法给父亲炒几个小菜,泡上一壶好茶喝。乡亲们都知道:父亲爱茶如命。

     

        “爹,您都是快七十岁的人了,腰椎又不大好,整天为人家干这忙那的,也不挣钱,图个啥啊?”姐姐经常这样劝父亲。父亲就憨厚地笑笑说:“人家请我喝茶哩。”

     

        去年年底,邻居老张为女儿订婚设宴庆贺,因为父亲帮忙给做了一些家具用品,父亲自然就成了宴席的座上客。回来后,父亲从老张家里拿来了一个黑色长方形的茶盒子,盒子右上角印着“大隐1953芽尖茶”几个字,左下角盖着一个白沙溪的金色图章。父亲兴奋的对我们说:“今天在老张家,别人喝的都是普通的红茶,老张给我喝的是他女婿从城里带来的白沙溪黑茶啊!哎呀,你们不知道,这茶的味道,茶气柔和,陈香浓郁,回味悠长,品在嘴里太有感觉了,我觉得这是我这辈子喝过的最好的茶了。听他的女婿说,白沙溪黑茶还能降血压、降血脂、缓解前列腺炎呢。呵呵,今后我要么不喝茶,要喝就喝这白沙溪黑茶!”说完,他把那只漂亮的茶盒子摆放在了橱窗里一个显眼的位置。

     

        今年2月6日,是父亲的68岁生日,我又专门买了几盒白沙溪黑茶送了回去。村里好多人都过来参加寿宴,我恭恭敬敬地向父亲敬茶。父亲端着白沙溪黑茶,脸上的皱纹都舒展了许多,眼里闪着亮亮的光。他朝大伙说:“平时都是大家请我喝茶,今天,我回敬乡亲们一杯白沙溪黑茶,这茶可是闺女从老远给我买来的,各人好好品一品。”言语之间透出无限的骄傲。

     

        前两天,母亲打来电话说起父亲的身体:“自从你给买了白沙溪黑茶,天天乐的屁颠屁颠的,每天都喝上几杯。我看着他的脸色红润了很多,晚上起夜的次数也少了,体重还减轻了五六斤呢。”

        “‘爱上白沙溪,不喝别的茶!’这已经是你爹的口头禅了!”母亲说。

     

     征文启事

      征文主题:我和白沙溪黑茶有个约会

      第一期征文奖品:

      一等奖(10名):湖南安化白沙溪茶园免费游;

      二等奖(20名):免费参加茶友品茶会(济南),获赠精美茶礼;

      三等奖(100名):白沙溪黑茶礼包一份。

      投稿方式:发送到:bsxhcsd@163.com或邮寄到:济南市经十路16122号齐鲁晚报健康编辑室,邮编250014。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中国茶叶购物网)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黑茶能放多久? 保存黑茶需要注意什
      黑茶对存放地点并不挑剔,不论空间大小,是阁楼还是专用茶室,只要不受阳光直射和雨淋便基本适宜存放,那一般来说黑茶能放多久呢?
      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重点项目调度
      5月11日,安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彭加军以及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正义一行对第四届安化黑茶文化节几大重点难点工程陶澍文化广场维修、梅山文化长廊
      茶人匠心茶叶钟情一生:茶叶黑茶大
      “这一辈子,就为了几片树叶子”。 在这样一个有点闷热的初夏午后,作为湖南省最有茶味儿的老茶人之一的肖益平,饱含深情的捧着一碗黑茶汤用情至深的说出这句话。 这里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2018奶茶市场走向全分
    自2003年奶茶风靡全国以来,奶茶行业经历了多个发展阶段。产品的模式也从之前较为单一的珍珠奶茶系列转化为现在的
    高端“明前茶”风光不
    “春茶贵如金”,每年春茶未出的时候,茶商、茶爱好者会引颈相盼,争相抢鲜品尝明前茶。然而,与前两年明前茶“不
    右龙茶油是生态茶油是
    关键字:有机茶油新安黄右龙,是新安江源头,是远近闻名的“中国有机茶第一村”。在2013年年末,记者在休宁县右龙
    茶性必发于水品茶须讲
    井水,属地下水,悬浮物含量少,透明度较高,但它又多为浅层地下水,特别是城市井水,易受周围环境污染,用来沏茶,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