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喝茶为你量身订茶你“私人订制”吗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08 来源:福建茶叶营销管理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80后“四无”青年梁野、厌倦白领生活的川妹子锁锁、IT宅男小飞、新婚“闷骚男”哲哥、新手奶爸大雄……一群心怀梦想的年轻人为让爱喝茶的你寻找专属于你的订制茶品,也为自己开启了追梦之路。
     80后“四无”青年梁野、厌倦白领生活的川妹子锁锁、IT宅男小飞、新婚“闷骚男”哲哥、新手奶爸大雄……一群心怀梦想的年轻人为让爱喝茶的你寻找专属于你的订制茶品,也为自己开启了追梦之路。

      “四无”青年

      遇“雷区”

      2014年1月11日,周六,凌晨2点35分。

      福建泉州一个名叫安溪的小县城,一栋普通的商务楼,拐角处,一间办公室里依旧灯火通明。

      1984年出生的四川小伙梁野,通红的双眼紧盯着电脑屏幕,指尖在键盘上飞快跳动着,时而停下来揉揉发酸僵硬的手臂,但很快又投入到忘我的工作状态中。这已经是梁野从北京到安溪的第366天,不计其数的第N个加班夜。无眠,是要为自创的“爱喝茶”电子商务网站重新设计一款迎新广告插图。中央美院毕业的他,如今是网店的主创之一,还身兼设计师及运营总监。

      凌晨3点22分,全新的插图更新至网店首页。3点45分,网店后台显示有一笔最新的订单。一夜的努力没有白费,梁野放下手中的鼠标,紧锁的眉头终于舒展了。

      论出身,梁野只是一个从四川小镇里走出来的穷小子;论资本,梁野的父母都已下岗,他靠不上父母、祖辈,是个无房、无车、无贷、无资本的“四无”青年;论资历,梁野大学毕业后在北京漂了近八年,一直从事电子商务相关工作,“挥霍”了青春,积累了满腹心酸与不甘。走上创业,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引火自焚,只为一搏。”

      时光穿越,回到366天之前。2013年1月10日,周四,距离除夕还有整整30天。

      29岁的梁野蹲在地上,低头默默地收拾着所有家当,女友坐在床上轻声啜泣。他们刚刚为婚事大吵了一顿,谈了5年恋爱的女友说,父母坚决不同意自己嫁给一个一穷二白,北漂了多年还买不起车房,至今仍“鼠居”在北四环一间不足10平方米地下室的“鼠族”。结婚,已经成为两人相处的“雷区”,一碰即炸。

      无奈之下,梁野选择为了自己和未来奋力一搏。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每天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
      最近几年,喝茶减肥的说法颇流行,其中喝普洱茶减肥就是常见的一种。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普洱茶前加工是属于不发酵茶类,经渥堆后发酵而制成,属于后发酵茶,是黑茶
      肠清茶的功效与作用
      电视上常有排毒清肠美容养颜的各种茶包的广告,清肠对身体的好处具体表现在什么地方,我们却可能不太了解,清除肠子里的东西其实就是一种排毒,也就是利于排便,身体里的
      重庆破获茶饼贩毒 毒贩利用快递茶
      新华社重庆6月25日电(记者陈国洲)近日,重庆市巴南区警方一举打掉一个将毒品包装成茶饼从云南贩运到重庆的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缴获毒品约4公斤。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喝茶转化为欣赏艺术之
    宋朝人喝茶喝出了游戏,称之为“斗茶”和“分茶”。 宋朝人喝茶,喜将茶叶研成碎末后,装在大瓷碗里用开水冲,这一冲
    高端普洱茶价格上涨已
    继2013年年初央视曝光“普洱茶暴涨至8000元一公斤,茶农欲购豪车别墅”后,茶叶投资备受关注。高端普洱茶更是
    茶的传说—白毫银针茶
    茶叶的名称繁多,最常听到的是铁观音,乌龙,水仙,未莉或者红茶。每种茶叶都有它的传说和不同味道,我们就来一一细数
    茶香有美味,饮茶有巧
    自古国人便有喝茶的习惯,除了茶香的美味外,茶还是健康的饮料。近年来有研究发现,茶的某些成分有助于身体保健。虽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