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厦门茶叶市场升温茶叶代理存放30年茶叶身价上万元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2-24 来源:普洱茶吧 【字号: 】 浏览
    [导读]普洱茶吧网资讯:当年没卖出的茶叶,在家里存放30年,重新面世后,在市场上的身价上升到了上万元。   记者昨日走访获悉,在厦门茶叶市场,一股本土老茶热正在不断升温。不过业内人士坦言,目前老茶市场还很不规范,价格也无法一概而论,喝老茶、收藏老茶的人很多,但真正懂得老茶的人却不多。

       

     普洱茶吧网资讯:当年没卖出的茶叶,在家里存放30年,重新面世后,在市场上的身价上升到了上万元。

      记者昨日走访获悉,在厦门茶叶市场,一股本土老茶热正在不断升温。不过业内人士坦言,目前老茶市场还很不规范,价格也无法一概而论,喝老茶、收藏老茶的人很多,但真正懂得老茶的人却不多。

        不仅本地 北方也有老茶粉丝

      “有30年了,保存得很好,已经能喝出普洱味。”昨天,东方茗业负责人吴女士拎着一小袋老岩茶样品,热情地邀请大家当场冲泡品鉴。

      她解释,这些茶叶原本是当年没卖出的存货,装在竹篓中放在了武夷山老家木板房内,有大几十斤,去年在无意中被发现。按照目前的市场行情,她给出的价位在1斤1万元左右。

      昨天下午,在厦门茶业城举办的厦门首届两岸老茶品鉴会上,主办方收集到了100多种老茶样,包括铁观音、武夷岩茶、台湾乌龙等品类,最长的年份达到了62年。参与的人,不仅有厦门本地业者,还有不少来自台湾、泉州、武夷山等主要产茶区。“这两年,喜欢老茶的群体越发多起来,市场的势头比较猛。”鹭岩茗茶董事长张荣生告诉记者,福建本土茶叶界对本土老茶的关注还得益于普洱热的带动,2006年开始有了一批拥趸,并逐渐扩散开来。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全国年销茶叶将超2400亿元
      这次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还发布了2018中国春茶产销形势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国内茶叶年消费量达到190万吨;销售均价约为124元/公斤。高档茶价格平稳、
      普洱:凤凰山古树茶成茶界新宠
      今年持续火热的古树茶中,又添一名茶界新宠。在日前结束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普洱茶节上,作为斗茶大赛原料的“凤凰山古树茶”受到各方爱茶人士和专家的高度好评,备受业界
      中国茶叶市场混战,年轻群体或成茶
      目前,中国茶业市场存在几个问题:首先,茶叶的标准化程度低,缺乏统一标准。中国名优茶生产还不能实现全程的机械化加工,大多数还是采用手工制作,作坊式生产,普通消费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2014谁在主导普洱茶市
    2013年产量和市场热度的双上升,几乎做普洱茶的都赚到了钱,而营运得差的也几乎保本。2014年,炒茶的几乎都在
    西湖农家茶楼 茶商却
    眼下,春茶上市,茶事繁忙。在杭州西湖景区的梅家坞、三台山、茅家埠、龙井村一带,茶商们卖茶的吆喝声此起披伏。西湖
    唐朝的茶圣陆羽是否到
    普洱茶吧网资讯:唐朝的茶圣陆羽是否到过陕南茶乡?从文献资料和历史考证来说,至今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但是,陆羽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
    茶叶购物网: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