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口海南第一年货展现场茶叶展台内飘出阵阵茶香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1-23 来源:普洱茶吧 【字号: 】 浏览
    [导读]普洱茶吧网资讯:1月22日,在海口海南第一年货展现场,茶叶展台内飘出阵阵茶香。作为中国传统礼品之一的茶叶,更成了不少市民过年购买的“抢手货”。白沙绿茶、椰仙苦丁茶、七仙岭鹧鸪茶、散装的兰贵人……记者在第一年货展现场看到,各种海南本地茶叶种类齐全,应有尽有。
        普洱茶吧网资讯:1月22日,在海口海南第一年货展现场,茶叶展台内飘出阵阵茶香。作为中国传统礼品之一的茶叶,更成了不少市民过年购买的“抢手货”。白沙绿茶、椰仙苦丁茶、七仙岭鹧鸪茶、散装的兰贵人……记者在第一年货展现场看到,各种海南本地茶叶种类齐全,应有尽有。

      “全国各地都生产绿茶,但是我们海南的绿茶有着自身的优势。大家都知道,海南气候好、水质好、污染少,这就为海南绿茶的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加上我们白沙集团的茶叶产地是在陨石坑及其周围,所以茶叶里的氨基酸等营养物质的含量都高于其他同类产品。”白沙绿茶的销售人员陈先生正在耐心地向顾客介绍着。

      “嗯,我以前也喝过白沙绿茶,味道不错,很清香。”正在白沙绿茶展位前咨询的李先生告诉记者。据了解,此次年货展上,为了答谢广大新老顾客,白沙绿茶的价格比超市里卖的优惠30%。

      “我们的苦丁茶是博鳌亚洲论坛唯一指定茶礼品,绿色,健康。客人们也是冲着绿色来买我家茶叶的。”来参展的椰仙茶叶的庄女士告诉记者。

      除了这些茶叶外,还有一种很独特的茶叶,那就是产自七仙岭的鹧鸪茶。鹧鸪茶每年五月经过采摘烘烤而成,新鲜绿色,口感雅韵清爽,汤色金美,有解油腻、助消化、健脾养胃之功效,不仅如此,该茶还有一个流传很广的的“七仙女传说”。

      海南第一年货展上,不仅有各类包装精美的茶叶,还有各种散装茶叶,方便广大市民挑选。

      “散装的兰贵人卖的不错,今天一早上就卖了300多块,过年了嘛,大家可能买点备着招待客人。”艺轩茶叶的沈先生告诉记者。兰贵人有生津止渴,滋容养颜之功效,是女性朋友们不错的选择。
    文章Tag: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全国年销茶叶将超2400亿元
      这次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还发布了2018中国春茶产销形势分析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国内茶叶年消费量达到190万吨;销售均价约为124元/公斤。高档茶价格平稳、
      普洱:凤凰山古树茶成茶界新宠
      今年持续火热的古树茶中,又添一名茶界新宠。在日前结束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普洱茶节上,作为斗茶大赛原料的“凤凰山古树茶”受到各方爱茶人士和专家的高度好评,备受业界
      中国茶叶市场混战,年轻群体或成茶
      目前,中国茶业市场存在几个问题:首先,茶叶的标准化程度低,缺乏统一标准。中国名优茶生产还不能实现全程的机械化加工,大多数还是采用手工制作,作坊式生产,普通消费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安溪人杨淑莲来到北京
    小巧的茶匙,从茶叶罐里拨出一粒粒圆头圆脑的墨绿色
    早春茶价格大幅下跌今
    又到春茶上市的时节,不过受三公消费禁令的影响,今年春茶市场和往年相比冷清许多,价格也遭遇滑铁卢。 3月
    茶叶作为生活中常见的
    在如今,人们饮茶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常态,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关于日常生活中的饮食,我们知道一些食物相
    白琳工夫是什么茶
    白琳工夫”是福鼎工夫红茶也是一款茶名,以主产地福鼎白琳命名,纯手工制作技艺十分高超和独特、优秀的产质,在海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