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小树茶的产量的关系古树茶的概念吸引了大量的资金囤积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1-23 来源:普洱茶吧 【字号: 】 浏览
    [导读]大小树茶的产量的关系   据调查,云南全省有百年至千年成片的古茶树30多万亩,产量每年不到2000-3000吨(勐海县产量约为500吨),仅占全省茶叶总产量的1%。而现在云茶总产量在20万吨以上,年均增长在12%以上。

    <a href=古树茶的真问题(二)" src="http://www.puertea8.com/uploadfile/2014/0123/20140123020832260.jpg" />  

     大小树茶的产量的关系
     
      据调查,云南全省有百年至千年成片的古茶树30多万亩,产量每年不到2000-3000吨(勐海县产量约为500吨),仅占全省茶叶总产量的1%。而现在云茶总产量在20万吨以上,年均增长在12%以上。
     
      大树茶的产量不同于小树茶,每年的数字比较一致,不可能像小树台地茶逐年增长,反而有可能是某些年份恶劣气候、采摘过度等因素导致减产。
     
      2012年普洱茶全年总产量达到8.13万吨,接近2007年9.9万吨的峰值水平。
     
      但是,与几乎接近2007年峰值水平的超高产量相背离的是,茶叶市场一片萧条,不但产区如此,销区同样如此,有媒体形容东莞茶叶市场在“过冬”,而东莞恰恰是普洱茶最重要的存茶市场。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古树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新增20种农药残留限量茶叶2018年福
      茶叶购物网:3月10日,2018年茶叶卫生安全工作会议上透露,2018年福建茶产业新增20种农药残留限量,迎来有史以来最为严苛的农残检测。会上,福
      普洱茶市场面临着消费升级茶叶
      普洱茶是中国茶中的一类,在营销中单靠炒作是不行的,普洱茶发展的核心问题是品质问题,只有品质好了,大家才喜欢喝,普洱茶市场也能健康地发展起来。过去,普洱茶商家靠
      【普洱茶行业】转型网络茶叶“云端
      2015年,普洱茶产业经历了不平静的一年。茶价下跌,销量停滞,茶商倒闭,茶企转向,条条负面无不牵动着行业的神经。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中茶牌普洱发酵经典之
    普洱茶吧网资讯:1973年,中茶公司派出茶厂技术人员赴广东考察普洱茶人工发酵技术,以云茶公司及其下属的昆明茶厂
    习茶三字经夷岩茶以大
    《习茶三字经》:席要洁,具要净;气要匀,心要清;神要聚,体要松;指要柔,臂要弯;壶要悬,斟要低;闻要细,饮要啜
    山东市场作为雾中天北
    “通鲁通天下、鲁通天下通”,这是雾中天山东品牌战略布局计划。山东市场作为雾中天的北方重点战略区域和品牌深耕拓展
    唐朝的茶圣陆羽是否到
    普洱茶吧网资讯:唐朝的茶圣陆羽是否到过陕南茶乡?从文献资料和历史考证来说,至今没有发现任何蛛丝马迹。但是,陆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