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入人心的品牌效应 像卖烟酒一样卖小罐茶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8-06-14 来源:中国茶叶购物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从令人眼前一亮的”纪录片“式央视广告,到茶行业流行的“小罐茶现象”,再到参考消息、经济日报、今日头条等媒体的广泛报道,让小罐茶的品牌效应深入人心,让这个现代茶品牌迅速成为行业的名片。

    从令人眼前一亮的”纪录片“式央视广告,到茶行业流行的“小罐茶现象”,再到参考消息、经济日报、今日头条等媒体的广泛报道,让小罐茶的品牌效应深入人心,让这个现代茶品牌迅速成为行业的名片。誉有“奢侈品界的奥斯卡”之称的“罗博之选”公布了2016年度获奖品牌,小罐茶与保时捷、Chanel等众多国际知名一线大牌一同入榜,荣获“中国高端茶具最具创新品牌奖”。“小罐茶,我当然知道啊,在央视上经常能看到”,“每次出差都在航空杂志上看到小罐茶,觉得一定得尝尝”,消费者们纷纷表示。

    小罐茶的标准化产品和品牌效应也在影响烟酒渠道商,某主营产品为高端酒,如国窖,五粮液等的烟酒店老板高度认同小罐茶的理念。”像卖烟酒一样,卖小罐茶,确实好卖。“在采访中,他表示。为了经营,他重新装修原有的店面,并且花数万元买了一个专业的茶台。 如今,他已把小罐茶的销售,作为主导经营方针。面对进店来的每一位顾客,他都认真介绍小罐茶产品并主动邀约对方品尝,不仅如此,他们店内还设置了专业的人员推广小罐茶,对已经购买小罐茶的客户群体认真回访。

    一位烟酒酒商表示。“在采取小罐茶给到我们的店内展示建议后,不少顾客都反应,整个店比以往有质感多了。”据悉,小罐茶对所有分销渠道的经销商都提供支持,根据他们门店的面积、等级、位置提供针对性的陈列、展示、售卖的物料和设计建议,同时在品牌形象方面保持一致管理。

    2017年3月,在被行业内称为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的成都糖酒会上,小罐茶凭借其独具创新的产品与服务,引爆成都糖酒会现场,工作人员不得不竖起安全线,限制客流。一位白酒经销商兴奋地说道。“在酒类行业做了这么多年,一直在想如何为公司增加新的赢利点,小罐茶的出现正是我在寻找的机会。”

    小罐茶以前所未有的状态进击茶叶市场,向消费者诠释了什么是真正的好茶,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全新的思路。期待更多的茶叶品牌能向小罐茶取经,争做一罐好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小而美”的个性之风缘何掀起?茶
      “小产区”是这个多元又充满个性的时代的产物,不同风土人情、地域文化能够造就不同的“小产区”,它们风格强烈,别有滋味,更有来自地域文化的搀杂与渗透。 ...
      芳村故事讲述中国最大的普洱茶市场
      关心茶叶的人,几乎没有不知道广州芳村的,因为作为中国最大的茶叶批发市场所在地,芳村实在太有名了。然而许多茶人却并不知道,历史上的芳村,是以花闻名于世的。
      茶商故事写在双11之后小卖家是没有
      五年网络之后。在淘宝这个乱军当中能活到现在,自己分析的根本原因还是职场十年培养出了比较好的工作习惯。可是双11过了之后小卖家才真切的知道“皇帝不急太监急”这话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