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叶生意难做茶叶加盟咋走出困境?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9-09 来源:福建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茶叶市场空间很大,郑州新开的茶叶市场很多,想要开店从何处下手?从未接触过茶叶行业,想做茶叶生意要做哪些准备?茶叶生意越来越难做,咋走出困境?

         茶叶市场空间很大,郑州新开的茶叶市场很多,想要开店从何处下手?从未接触过茶叶行业,想做茶叶生意要做哪些准备?茶叶生意越来越难做,咋走出困境?

        “创业梦工场”现场,众多想涉足茶叶行业的创业者,把三位嘉宾围了个水泄不通。

        三位嘉宾用自身经历和经验,给众多创业者指点迷津,如果你也想瞅瞅茶叶行业里有什么奥秘,来看看嘉宾们的建议吧。

        嘉宾

        八马茶业河南区域总经理 崔大彬

        郑州天香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建

        郑州天中天御茗茶总经理 吕增建 

        “小众”茶叶如何突围

        “单枞茶”,一个十分小众的茶叶种类,一位创业者想要在郑州市场上经营“单枞茶”,却不知从何处下手,希望嘉宾指路。

        刘建说,单枞茶在郑州市场上量不是很大,目前市场上主要还是以铁观音、普洱、毛尖为主。

        刘建认为,单枞茶的口感其实很好,而营销的关键在于赋予它“故事”,人们对小众茶很好奇,而说起普洱和毛尖就很少有好奇心。

        根据单枞茶自身特点,刘建给这位老板支招,“单枞茶由于市场上量小,最适合打礼品的概念,正是因为量少,恰好满足了人们猎奇的心理。另外它的价格相对不够透明,在这种情况下,就可作为礼品。”

        而刘建所说的礼品概念并非指“贵”。“礼品是一个概念,可以通过做一些活动来实现,比如你做一万份茶,每份九块九,也是不错的选择。”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崀山红茶在世界茶业博览会上受热捧
      中国网6月21日讯 6月21日,本网从湖南省新宁县舜帝茶业公司获悉,该公司生产的帝子灵芽特级功夫红茶、青钱柳红茶等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2018年世界茶业博览会,
      沧源打造提升茶品牌 促进精准脱贫
      近来,沧源县把茶叶产业作为促进精准脱贫的重要载体来抓,以建设生态茶园基地为目标,以确保品质安全为底线,致力打造提升特色茶品牌。
      茶的传说—白毫银针茶叶
      茶叶的名称繁多,最常听到的是铁观音,乌龙,水仙,未莉或者红茶。每种茶叶都有它的传说和不同味道,我们就来一一细数那些美好的传说和味道。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自茶作为饮料传到欧洲
    法国,位于欧洲西部,西靠大西洋。自茶作为饮料传到欧洲后,就立即引起法国人民的重视。以后,几经宣传和实践,激发了
    六大茶类不同的存储方
    囤茶是个实践的过程。在以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乃至更久的时间尺度上,伴随一饼新茶从青涩到甘醇,从浓烈到敦厚,它陪
    中茶牌普洱发酵经典之
    普洱茶吧网资讯:1973年,中茶公司派出茶厂技术人员赴广东考察普洱茶人工发酵技术,以云茶公司及其下属的昆明茶厂
    松阳县开始茶农正采摘
    2月26日,松阳县樟溪乡肖周村茶园里,茶农正采摘今年第一批“乌牛早”茶。随着气温回升,松阳各地的“乌牛早”春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