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闲暇时恰巧经过一家小茶店闻到了屋内散发的干茶香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03 来源:中国普洱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去外地出差,闲暇时恰巧经过一家小茶店,闻到了屋内散发的干茶香,茶瘾又犯了,这几日未曾喝茶,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遂进门,喝茶。   看我进来,店主很热情的招呼:“来,进来喝杯好茶!”撬茶,冲泡。第一杯入口,并无多大感觉,平淡并未出味,第二泡入口,润滑醇厚,口感饱满丰富,应该是存放几年了。
      去外地出差,闲暇时恰巧经过一家小茶店,闻到了屋内散发的干茶香,茶瘾又犯了,这几日未曾喝茶,总觉得缺少了点什么。遂进门,喝茶。
     
      看我进来,店主很热情的招呼:“来,进来喝杯好茶!”撬茶,冲泡。第一杯入口,并无多大感觉,平淡并未出味,第二泡入口,润滑醇厚,口感饱满丰富,应该是存放几年了。喝了这么多年的茶,第一次有一款熟茶让我怦然心动,说不出的喜爱,当即询价,想买几片自己喝。却就是这一瞬间,想起到时候回广州买说不定更为便宜实惠,于是问了茶名,起身告辞离开。
     
      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出差,时常想起那款茶,坐立不安,待回到广州,迫不及待的奔向茶叶市场,询问那茶,在一家店又喝到那款茶,还是喜欢,可惜没货了。寻找几日,无功而返。
     
      再回去出差的地方,也无很大可能再寻到那家小店了。
     
      于是,怅然若失数月,始终想念……
     
      上天以这样的方式告诉你,适合你的,一念之差便是擦身而过。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干茶香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深入人心的品牌效应 像卖烟酒一样
      从令人眼前一亮的”纪录片“式央视广告,到茶行业流行的“小罐茶现象”,再到参考消息、经济日报、今日头条等媒体的广泛报道,让小罐茶的品牌效应深入人心,让这个现代茶
      “小而美”的个性之风缘何掀起?茶
      “小产区”是这个多元又充满个性的时代的产物,不同风土人情、地域文化能够造就不同的“小产区”,它们风格强烈,别有滋味,更有来自地域文化的搀杂与渗透。 ...
      芳村故事讲述中国最大的普洱茶市场
      关心茶叶的人,几乎没有不知道广州芳村的,因为作为中国最大的茶叶批发市场所在地,芳村实在太有名了。然而许多茶人却并不知道,历史上的芳村,是以花闻名于世的。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以茶养生要会喝茶喝对
    生活中,难免会因各种琐碎撞见烦躁的心情,在进行这次专访之前,记者的心情便是如此。而采访结束时,心情如同雨后的空
    桑植县、品桑植白茶,
    桑植白茶产于中国首批国家森林公园、湖南首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八大公山原始森林所在地。桑植白茶制作工艺自然,鲜
    厦门茶叶市场升温茶叶
    普洱茶吧网资讯:当年没卖出的茶叶,在家里存放30年,重新面世后,在市场上的身价上升到了上万元。 记者昨日
    普洱茶且饮且珍惜
    在莞召开的第七届国际茶博会上,1985年蓝印、1988年的特质红丝带青饼、1955年的“柯罗牌”康砖茶、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