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商故事写在双11之后小卖家是没有资格报名的做什么活动的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3-19 来源:中国普洱茶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五年网络之后。在淘宝这个乱军当中能活到现在,自己分析的根本原因还是职场十年培养出了比较好的工作习惯。可是双11过了之后小卖家才真切的知道“皇帝不急太监急”这话的含义和体会。

      2013年11月16,周六。实在不想动。心里装了太多的东西。当然,都是工作方面的。
     
      全网都说双11是狂欢。
     
      可是双11过了之后小卖家才真切的知道“皇帝不急太监急”这话的含义和体会。
     
      小卖家是没有资格报名的做什么活动的。虽然我们的双11比去年增加了5倍多的销售。但总感觉哪里不对一样。
     
      茶城卖茶的人们虽然喝着茶其实一点都不淡定。讨论的话题主要有二:
     
      一、双11卖了多少,二,明年茶要涨价,
     
      上面的两个问题不想多讨论。都是太开放的问题。没有结论。
     
      五年网络之后。在淘宝这个乱军当中能活到现在,自己分析的根本原因还是职场十年培养出了比较好的工作习惯。
     
      五年网络之后。在淘宝这个乱军当中没能做大,自己分析的根本原因还是没有培养出网络的感觉。比如爆款,直通车什么的。
     
      最近几月发生的比较重要的事是:
     
      一、搬了仓库。可以让流浪在外的茶回来。也可以带着小孩在里面小跑一下。
     
      二、今年的新产品基本完成。需要加强自己对自己已做了的茶的信心。
     
      三、老电脑连坏了两个。里面有很多数据和东西。我曾经以为没有那些数据工作一天也不能继续。但一个多月了好像也习惯了没有那些数据的东西。
     
      接下来比较重要的事:
     
      收回微博写多了的散性思维。多一点耐心。
     
      天天在城里想打造爆款,不如进山找到做茶的本身的感觉,准备进山几天。
    文/带剑行者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茶商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深入人心的品牌效应 像卖烟酒一样
      从令人眼前一亮的”纪录片“式央视广告,到茶行业流行的“小罐茶现象”,再到参考消息、经济日报、今日头条等媒体的广泛报道,让小罐茶的品牌效应深入人心,让这个现代茶
      “小而美”的个性之风缘何掀起?茶
      “小产区”是这个多元又充满个性的时代的产物,不同风土人情、地域文化能够造就不同的“小产区”,它们风格强烈,别有滋味,更有来自地域文化的搀杂与渗透。 ...
      芳村故事讲述中国最大的普洱茶市场
      关心茶叶的人,几乎没有不知道广州芳村的,因为作为中国最大的茶叶批发市场所在地,芳村实在太有名了。然而许多茶人却并不知道,历史上的芳村,是以花闻名于世的。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给参加爱心送考的的哥
    “你送考,我赠茶。”昨日我市一家爱心企业专程赶到前进公司征集点,给每位领取红丝带参加爱心送考的司机每人赠送了5
    香雨茶业用心做好茶雨
    景宁畲族自治县香雨有机茶有限公司是以茶叶种植、生产、科研、销售及进出口一条龙的专业化公司。“用心做好茶”是香雨
    黑乌龙养生茶,瘦身健
    乌龙茶之所以名为乌龙,因其茶叶和普通的绿茶不一样,颜色较黑,形状如龙,其深深的颜色原因是因为含有茶多酚,而黑乌
    2014年普洱茶市场依旧
    据悉,今年普洱春茶开秤时间或将在3月25日前后,可刚进入3月初,一些知名山头便已有不少茶商开始“扎堆”。寨子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