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叶加盟如何“微时代”下传统茶店如何做好营销转型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2-27 来源:茶叶加盟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一边是电商热情似火,网购大潮来势汹汹,另一边是店铺租金、人工费用日益高涨,传统商业成本节节攀升,传统茶叶店实在是难于淡定。如何面对电子商务的挑战,如何在网购大时代里寻找自己的发展空间?

     

     一边是电商热情似火,网购大潮来势汹汹,另一边是店铺租金、人工费用日益高涨,传统商业成本节节攀升,传统茶叶店实在是难于淡定。如何面对电子商务的挑战,如何在网购大时代里寻找自己的发展空间?本期精英会,泉州市职业经理人协会邀请到理想茶行总经理黄健明、昭德茶业副总经理王晓君、浓真名茶总经理朱志雄、蓝域广告总经理陈平、浓真名茶副总经理郑宝进等业界精英,就“‘微时代’下传统茶店如何做好营销转型”展开了探讨。

      □早报记者 刘莉萍 郭华萍 通讯员 涂瑞远

  • 上一页
  • 1
  • 2
  • 3
  • 下一页
  • 文章Tag: 茶叶加盟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崀山红茶在世界茶业博览会上受热捧
      中国网6月21日讯 6月21日,本网从湖南省新宁县舜帝茶业公司获悉,该公司生产的帝子灵芽特级功夫红茶、青钱柳红茶等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2018年世界茶业博览会,
      沧源打造提升茶品牌 促进精准脱贫
      近来,沧源县把茶叶产业作为促进精准脱贫的重要载体来抓,以建设生态茶园基地为目标,以确保品质安全为底线,致力打造提升特色茶品牌。
      茶的传说—白毫银针茶叶
      茶叶的名称繁多,最常听到的是铁观音,乌龙,水仙,未莉或者红茶。每种茶叶都有它的传说和不同味道,我们就来一一细数那些美好的传说和味道。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男人喜爱健康饮茶 要
    品茶是几乎每个男人都喜欢的事情,健康饮茶会更加惹男人喜爱,我们在品茶时对健康还有好处,何乐而不为呢?今天,我们
    《在一杯茶中安顿身心
    茶文化在中国源远流长,不仅丰盈了中国人的生活,更滋润着中国人的心灵。展现中国茶美学、茶生活之书《在一杯茶中安顿
    自茶作为饮料传到欧洲
    法国,位于欧洲西部,西靠大西洋。自茶作为饮料传到欧洲后,就立即引起法国人民的重视。以后,几经宣传和实践,激发了
    早春茶价格大幅下跌今
    又到春茶上市的时节,不过受三公消费禁令的影响,今年春茶市场和往年相比冷清许多,价格也遭遇滑铁卢。 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