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茶界“鼎承奖”由中国茶叶博物馆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3-12-24 来源:普洱茶吧 【字号: 】 浏览
    [导读]普洱茶吧网资讯:12月18日,“2013中国茶界‘鼎承奖’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澜沧古茶荣获“2013年度最具成长力普洱茶品牌”称号,品牌知名度再上一层,可喜可贺。
    澜沧古茶荣获“2013年度最具成长力普洱茶品牌”称号     普洱茶吧网资讯:12月18日,“2013中国茶界‘鼎承奖’颁奖盛典”在深圳举行,澜沧古茶荣获“2013年度最具成长力普洱茶品牌”称号,品牌知名度再上一层,可喜可贺。
     
       作为第七届深圳茶博会重要活动之一,中国茶界“鼎承奖”由中国茶叶博物馆、《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深圳茶博会组委会联合主办,奖项不仅包括六大茶系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和最具成长力品牌,还囊括了茶界功勋人物、百强经销商、紫砂工艺、茶创新品牌以及茶行业媒体。本届评选委员由“权威专家+资深媒体人士”组成。评审依据为参选企业2013年度以及连续三年的销售总额、营销体系、品牌强度指数,充分保证了此次评选的权威、严格、公正、公开。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文章Tag: 茶叶购物网  茶叶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崀山红茶在世界茶业博览会上受热捧
      中国网6月21日讯 6月21日,本网从湖南省新宁县舜帝茶业公司获悉,该公司生产的帝子灵芽特级功夫红茶、青钱柳红茶等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2018年世界茶业博览会,
      沧源打造提升茶品牌 促进精准脱贫
      近来,沧源县把茶叶产业作为促进精准脱贫的重要载体来抓,以建设生态茶园基地为目标,以确保品质安全为底线,致力打造提升特色茶品牌。
      茶的传说—白毫银针茶叶
      茶叶的名称繁多,最常听到的是铁观音,乌龙,水仙,未莉或者红茶。每种茶叶都有它的传说和不同味道,我们就来一一细数那些美好的传说和味道。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山东市场作为雾中天北
    “通鲁通天下、鲁通天下通”,这是雾中天山东品牌战略布局计划。山东市场作为雾中天的北方重点战略区域和品牌深耕拓展
    黑乌龙养生茶,瘦身健
    乌龙茶之所以名为乌龙,因其茶叶和普通的绿茶不一样,颜色较黑,形状如龙,其深深的颜色原因是因为含有茶多酚,而黑乌
    福建省农科院茶叶所新
    茶树除了绿色,还能有黄、紫的色彩?初夏时节,来到位于福安社口的福建省农科院茶叶所新品种选育基地,只见一垄垄青黄
    白琳工夫是什么茶
    白琳工夫”是福鼎工夫红茶也是一款茶名,以主产地福鼎白琳命名,纯手工制作技艺十分高超和独特、优秀的产质,在海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