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固在西安国际茶叶博览会上夺得大奖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8-06-24 来源:中国茶叶购物网 【字号: 】 浏览
    [导读]“汉中出产的茶无论是香气、色泽还是口感都奉为茶中上品,‘秦巴茗冠’独有的茶树资源也十分难得!”。湖南、甘肃等地客商竞相品鉴,并与城固县的茶企签下数万元销售订单。
     “汉中出产的茶无论是香气、色泽还是口感都奉为茶中上品,‘秦巴茗冠’独有的茶树资源也十分难得!”。湖南、甘肃等地客商竞相品鉴,并与城固县的茶企签下数万元销售订单。

      6月7日至11日,第十二届中国西安国际茶业博览会在曲江会展中心举行。此次茶博会紧紧围绕搭建“一带一路”茶叶贸易合作大平台的办会思路,邀请国内外近千家茶企参会。展会期间,省、市有关领导和专家学者莅临城固展位驻足品茗,对该县“做精红茶、做强绿茶、错位发展”的产业思路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城固近几年在主打“张骞”品牌的同时,着力挖掘本土茶文化,形成“张骞故里·丝路茶乡”品牌效应的做法现场点赞推介。

      此次展会,城固县组织多家优质企业携展品和茶艺表演盛装亮相会展中心。通过专家团实地考察和评委评定,汉中山花茶业公司荣获“全省十强茶企”,杨艳亮荣获“全省十佳茶人”称号;城固县地母香茶叶公司选送的“南沙湖”牌汉中红被评为陕西省金奖产品。

      近年来,该县积极推动茶叶标准化生产,茶产业异军突起,茶叶种植规模和产值逐年提升,品牌效益进一步增强,已成为当地茶农增收致富的特色产业。目前,该县茶园总面积12.3万亩,茶叶产量4600吨,产值6.5亿元。已建成无性系标准化示范园6个,省级茶叶现代农业园区1个,市级、县级园区各1个。全县茶叶生产加工企业33个,累计发展茶叶专业合作社8个,建成清洁化流水生产线5条。其中通过有机茶认证的企业2个,食品QS质量安全认证的企业5个,SC认证企业2个。(汉中日报)

    文章Tag: 茶叶  博览会  
  • 上一篇: 茶颜山品质上乘 茶饮加盟指明发展道路
  • 下一篇: 没有下一篇文章
  •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
      本报讯 (记者刘伯怡)26日,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业专属品鉴会九牧王站”活动。八马茶业自2012年开始与品牌企业九牧王集团跨界合作。
      夏之声雅之简雅生活达人秀
      为弘扬中国雅生活,发现生活之美,杭州泊园茶人服饰有限公司与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于今年5月联手打造了雅生活达人秀(夏简季)图文征集活动。
      与时俱进—中国茶业产销独特的全新
      中国著名茶叶品牌“国茶天下秀”的产销模式,经过多年的不断优化,目前已渐入佳境。国茶天下秀产销模式的卓绝之处在于该公司“敢为天下先”,为彻底走出大型茶企宏观战略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的传说—白毫银针茶
    茶叶的名称繁多,最常听到的是铁观音,乌龙,水仙,未莉或者红茶。每种茶叶都有它的传说和不同味道,我们就来一一细数
    消费者质疑普洱茶保质
    普洱茶吧网资讯:期盼已久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就是今天了。其实早在3.15来临之前,各种打假维权活动就已经
    2018奶茶市场走向全分
    自2003年奶茶风靡全国以来,奶茶行业经历了多个发展阶段。产品的模式也从之前较为单一的珍珠奶茶系列转化为现在的
    第二届福鼎白茶民间斗
    11月17日,张天福先生“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在福州白龙宾馆举行,中国茶叶学会理事长江用文代表中国茶叶学会授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