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第二期白沙溪商务学院安化黑茶营销培训班成功举办茶叶加盟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5-12-14 来源:第一茶叶网 【字号: 】 浏览
    11月26日至11月29日,2015年第二期白沙溪商务学院营销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白沙溪经销商、一线销售员、区域经理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

         11月26日至11月29日,2015年第二期白沙溪商务学院营销培训班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白沙溪经销商、一线销售员、区域经理等近百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由销售部牵头,联合人力资源部、策划部等部门共同策划,旨在让白沙溪经销商更加深入了解安化黑茶,提升一线销售人员专业素养,增强对“厂商价值一体化”体系的认识以及对白沙溪的归属感,促进白沙溪品牌的宣传与推广。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针对性强。公司总经理室刘新安、肖益平、王双如以及质检部、研发部、销售部、后勤部等部门负责人分别担纲授课,此外还特聘世纪方策集团董事首席导师,狼性营销创始人,领袖才智系统创始人王建伟老师、和君集团茶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汉中老师、益阳市政协委员、安化县政协文教卫体委主任罗艳群女士、资深户外拓展培训师黄位诚老师等分别为学员们授课、分享。

      (刘新安总经理讲授《浅谈白沙溪历史与发展现状》)

      (王双如副总经理讲授《中国茶产业大势与安化黑茶的发展前景》)

      (常务副总经理肖益平主讲《安化黑茶文化与加工技术》)

      (学员们认真听课)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白沙溪历史、黑茶知识、销售技巧、茶艺技能、安化本土文化、专业的团队拓展训练等内容展开。培训中,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老师们生动幽默、声情并茂、深入浅出的授课不时赢得学员们掌声不断!本次培训班所有学员均参加了结业考试,所有学员都达到结业标准,55%的学员成绩更是在90分以上,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培训班学员合影)

         培训期间,学员还参观了白沙溪黑茶产业园、白沙溪黑茶博物馆、茶马古道等安化旅游景点,学习的同时也让身心得到放松。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对白沙溪,对安化黑茶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受益匪浅,为今后的业务拓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此后白沙溪也将更好的为全国经销商、一线销售员做好服务支持保障工作。 (通讯员:刘洪英、陈琳、孟涛)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波罗的海农业食品博览会在立陶宛举
      5月24日-5月26日,为期三天的“波罗的海农业食品博览会”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展览中心举行。中国茶产业联盟企业展团以统一的中国茶展区亮相博览会,成为展会焦点
      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势不可挡!
      二十一世纪,健康产业将成为继汽车、房地产、IT和互联网产业后的第五波财富浪潮,在全球创造出不可估量的财富和机遇,而中国健康产业生产总值仅占GDP的5%左右。
      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15日开
      缘聚武夷,茶和天下。11月15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在世界双遗产地武夷山盛大开幕,开启为期四天的茶界盛宴,旨在进一步增进两岸茶产业交流与合作,打造“全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桑植县、品桑植白茶,
    桑植白茶产于中国首批国家森林公园、湖南首个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八大公山原始森林所在地。桑植白茶制作工艺自然,鲜
    安溪铁观音与李光地的
    李光地,字晋卿,福建安溪人。康熙十七年(1678年),蔡寅自称明裔聚众围攻安溪,李光地募乡兵扼守安溪,以铁观音
    绿茶贮存忌讳些什么
    水温之高低和茶用量的多寡,也连带影响冲泡时间之长短。水温高,用茶多,冲泡时间要短;反之则冲泡时间要长。但是,最
    华祥苑“企业家交流联
    6月17日,华祥苑“企业家交流联谊会——金凤凰正韵之夜”茶叙活动引来200多位全国各地企业家,一同体验金凤凰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