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博会闭幕茶叶加盟斗茶大赛吸引眼球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5-12-14 来源:中国茗茶网 【字号: 】 浏览
         

          (记者 李秀)11月29日,第3届中国(重庆)国际茶产业博览会暨紫砂、陶瓷、茶具用品展在南坪会展中心如期闭幕。记者了解到,本届重庆茶博会展览面积达15000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800个,吸引了国内外的400余家品牌茶企参展,也更加吸引市民眼球。

        “本届茶博会是2015年底的最后一次茶博会,为回馈广大市民的支持,展商纷纷推出一系列购茶优惠活动。”茶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购茶的市民络绎不绝,除了低于市场价的折扣外,还有买一送一的促销,以及特价产品销售等。

        在11月27日开展的茗人之选斗茶大赛中,选手们从茶叶基本知识、茶叶品鉴能力和茶叶冲泡技巧这3个方面展示各自的水平,吸引了好茶者的不断喝彩。

        “茶文化真是博大精深,感觉既是一种艺术,又有一种说不出的韵味。”现场观看了斗茶大赛的弹子石市民王瑜告诉记者,活动期间还有汉香茶韵表演,是一场极致的汉服秀视觉盛宴,同时还集茶诗情景表演、茶艺表演、香道表演、古典乐器演奏等于一体,结合汉服,推广茶文化。

        作为本届茶博会的重头戏,大师讲茶集茶界名人、专家学者于一堂,与广大茶友分享茶文化、紫砂文化及紫砂投资收藏等专业知识。29日当天,广西工艺美术大师庞赋军带来《千年古陶——坭兴陶文化》专题讲座;中国书画协会重庆分会副会长冷春华带来《签名与书法鉴赏》专题讲座。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茶博会不仅为全国茶企业、经销商开拓西南部茶叶市场打造了一个专业化的宣传推广、贸易交流的平台,同时也让重庆当地茶业企业和市民体验一场色香味俱全的茶界盛宴,满足广大茶友的需求。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2018上海国际茶与咖啡展览会
      咖啡类:咖啡及咖啡制品、咖啡豆、咖啡粉、咖啡伴侣、速溶咖啡、奶油粒、奶精、调味糖浆、咖啡甜品及添加剂、食品配料、膨化食品、咖啡酱、咖啡片、咖啡巧克力、咖啡饮料
      2018年全国茶博会时间表(建议收藏
      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于2010年创办,历经8年发展已成为全球极其重要的茶产业采购平台,同期举办的厦门国际茶叶包装设计展已成为国际领先的茶包装交易平台。
      2015宁波茶博会将于12月25日在宁波
      中华茶叶购物网宁波站讯 2015宁波茶博会将于12月25日—28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盛大开幕。大型涉茶服务平台“七茶汇”应2015中国(宁波)茶业博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阿萨姆邦的茶园工人正
    茶叶购物网:沮丧的阿萨姆邦迪布鲁加尔地区的茶叶工人正在考虑罢工,这可能严重影响世界上最大的茶叶产区布拉马普特拉
    黑乌龙养生茶,瘦身健
    乌龙茶之所以名为乌龙,因其茶叶和普通的绿茶不一样,颜色较黑,形状如龙,其深深的颜色原因是因为含有茶多酚,而黑乌
    老茶市刮起“电商风”
    中华茶叶购物网芜湖站5月12日讯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芜湖市三山区峨桥镇的茶叶市场,虽是销售旺季,却不见市场里人
    早春茶价格大幅下跌今
    又到春茶上市的时节,不过受三公消费禁令的影响,今年春茶市场和往年相比冷清许多,价格也遭遇滑铁卢。 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