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名茶名壶精品博览会茶叶加盟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29 来源:茗茶网 【字号: 】 浏览
    关键字:广州茶博会 茶博会 广州

     一、展会回顾

    广州博览会由广州市政府主办,国内有40多个城市、港澳台以及海外近20个国家组团参展,迄今已成功举办21届。广州博览会历史悠久,品牌深入民心,是广州市及周边地区广大市民每年翘首以待的盛会。
    广州名茶名壶精品博览会已连续举办二届,借力广州博览会经贸交流平台,继续打造茶文化高端精品盛会!

    二、展会优势

    1、展会规模庞大、汇聚超强人气
    本届名茶名壶精品博览会展览面积近1万平方米,与各大专展联展面积达10万平方米。去年参观人数20万人次,今年预计突破25万人次,如此超强人气的展会是企业进行产品销售和品牌宣传的绝佳机会。

    2、同期与五大专展联展、吸引高端购买力
    与本届名茶名壶精品博览会联展的包括“广州电子游戏国际产业展(GTI广州展)”、“广州(国际)名优食品博览会”、“广州婚纱珠宝展”、 “广州轨道交通展” 和“广州超市设备展”等5大专展,其中GTI广州展是亚太地区最知名的动漫游戏文化创意专业展会,仅专业买家就达3万人。展会期间云集海内外及本地高端买家,势必为展会带来超强购买力。

    3、展会宣传强势、全城无缝覆盖

    本届展会与广州博览会共同造势宣传,在广州日报、羊城晚报、广东卫视、广东广播电台、地铁沿线灯箱广告、公交车站灯箱广告、报刊亭广告、市区工地围墙及公交车身等宣传海报大力宣传推广,全方位覆盖广州市2千万人口及主要消费者、经销商和代理商。

    4、最强网络媒体报道联盟、快速传播展会信息

    中国报道网首次全程参与报道,与人民网、搜狐网、新浪网、网易和腾讯网等主流网络媒体结成最强网络媒体报道联盟,通过对展会的新闻报道、活动评比和展会花絮,借助互联网惊人的传播速度,以海量形式传播展会信息。

    5、邀请专业采购商,现场组织采购活动

    与各大专业网站合作,组织各大商会、协会现场采购活动,带动和促进现场购买力,并在各大商会的刊物、网站宣传展会,设置网站链接,通过手机短信、邮件、以及展会微博和微信直接向各会员发送展会信息,邀请专业采购商到场洽谈。

    三、展会活动内容

    1.  继续举办普洱茶、黑茶等各种茶类(欢迎茶商冠名)名茶评奖活动,只要参展企业即可报名、不收任何参评费用。由组委会组织专家教授以及国家资质的评审。凡被评定出的各等级奖,由组委会颁发奖杯、证书及高额奖金。
    2.  举办入场现场抽奖活动,开展期间每天下午16时在舞台现场抽取幸运观众,奖品丰厚。(具体规划请见门票)
    3.  茶资源综合利用研讨和其他活动。
    4. 茶庄茶馆加盟连锁洽谈区。
    5. 举行茶艺表演及技巧传授培训和茶文化知识有奖竞答。
    6. 展会前后由组委会组织“品牌推介会”茶商可依托 “强力售力”的商会和企业单位进行公司文化、产品推介、品牌推介、招商宣传、从而促进终端消费及渠道建设。

    展会举办时间:

    8月22日-25日

    展会地点:

    广州琶洲展馆A区

    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市荔湾区荔湾路147号观湖雅轩303室

    电话:020-81269851张生 传真:020-81269860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2018上海国际茶与咖啡展览会
      咖啡类:咖啡及咖啡制品、咖啡豆、咖啡粉、咖啡伴侣、速溶咖啡、奶油粒、奶精、调味糖浆、咖啡甜品及添加剂、食品配料、膨化食品、咖啡酱、咖啡片、咖啡巧克力、咖啡饮料
      2018年全国茶博会时间表(建议收藏
      中国厦门国际茶产业博览会于2010年创办,历经8年发展已成为全球极其重要的茶产业采购平台,同期举办的厦门国际茶叶包装设计展已成为国际领先的茶包装交易平台。
      2015宁波茶博会将于12月25日在宁波
      中华茶叶购物网宁波站讯 2015宁波茶博会将于12月25日—28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3号馆盛大开幕。大型涉茶服务平台“七茶汇”应2015中国(宁波)茶业博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茶叶与6种食物易相克
    唐代即有“茶药”(见唐代宗大历十四年王国题写的“茶药”)一词;宋代林洪撰的《山家清供》
    三代蒲江茶人 泡出一
    在万亩茶海松林间畅快骑游,在静谧幽深的茶马古道上回望历史,在同心亭下品茗看一场茶艺表演……位于成都市蒲江县的成
    黑乌龙养生茶,瘦身健
    乌龙茶之所以名为乌龙,因其茶叶和普通的绿茶不一样,颜色较黑,形状如龙,其深深的颜色原因是因为含有茶多酚,而黑乌
    老茶市刮起“电商风”
    中华茶叶购物网芜湖站5月12日讯 近日,记者来到位于芜湖市三山区峨桥镇的茶叶市场,虽是销售旺季,却不见市场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