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茶叶连锁经营与心态

    作者:未知 更新时间:2014-04-17 来源:茶叶加盟网 【字号: 】 浏览

      不管是营业者还是上班族,心态良好与否能直接影响着工作者的绩效与效率。打个简短比喻,心态良好的人在各种工作场合都能表现出一副大气淡然的言行气势,让人称赞不绝。如今,开茶叶店已遍布全国,尤其是闽区域,更是多不胜数。作为一个茶叶连锁经营者,该如何处理好心态与经营呢?全国十大茶叶加盟品牌观景茶业给出了两点建议。
     
      其一,调整心态。众所周知,心态决定高度。说明了心态的重要,就如今茶叶连锁经营而言,竞争激烈状态俨然越演越烈,各种茶叶品牌沉浮茶市,茶叶经营者若要成功立足茶叶市场,打响自身招牌,经营者自身必须摆正好经营心态,用心经营。

      其二,追求创新,营造良好工作氛围。茶叶连锁经营者除了拥有必备的管理能力之外,还需要勇于创新的理想,并将其提升到一定高度,积极配合店员之间的互动,并积极与总部配合,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与气氛。
    更多
    关闭窗口】【我要打印
    相关阅读
    资 讯
      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
      本报讯 (记者刘伯怡)26日,八马茶业启动“2016赛珍珠铁观音企业专属品鉴会九牧王站”活动。八马茶业自2012年开始与品牌企业九牧王集团跨界合作。
      夏之声雅之简雅生活达人秀
      为弘扬中国雅生活,发现生活之美,杭州泊园茶人服饰有限公司与中华合作时报·茶周刊于今年5月联手打造了雅生活达人秀(夏简季)图文征集活动。
      与时俱进—中国茶业产销独特的全新
      中国著名茶叶品牌“国茶天下秀”的产销模式,经过多年的不断优化,目前已渐入佳境。国茶天下秀产销模式的卓绝之处在于该公司“敢为天下先”,为彻底走出大型茶企宏观战略
     
    赞助商广告
    最多关注
  • 本周
  • 本月
  • 全部
  • 专题推荐
    云南少数民族饮茶风俗
    云南拥有26个少数民族,尽管每个民族习俗差别很大,但对于茶的膜拜却是一样的。云南各少数民族都有饮茶习惯,与普洱
    2014年普洱茶市场依旧
    据悉,今年普洱春茶开秤时间或将在3月25日前后,可刚进入3月初,一些知名山头便已有不少茶商开始“扎堆”。寨子里
    中欧文化沙龙落户福州
    普洱茶吧网资讯:2月23日,由中欧论坛发起的首个中欧文化沙龙在福州温泉宾馆三和工夫茶道馆进行揭牌。仪式上,法国
    茶的传说—白毫银针茶
    茶叶的名称繁多,最常听到的是铁观音,乌龙,水仙,未莉或者红茶。每种茶叶都有它的传说和不同味道,我们就来一一细数